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aturday, July 31, 2010

~泪~

流泪原来也是一种解压、放松的方法。。
每当那泪水,从双颊缓缓地落下。。
烦恼也好像随着泪滴一起。。
受着地心引力拉车的往下掉。。。

试着回想。。
我。。到底多久没流过泪了??
我想。。大概整一年多了吧。。。
但是,今天晚上的我。。
却流泪了~~

这一年多来。。
堆积在心里深处的烦恼、不安、负面的情绪一支都把我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而我,也尽量压抑着这些情绪,不让它们出来。。
但是。。今晚的我。。却流下了这一年多以来没流过的泪。。
那些情绪、烦恼与不安得以得到暂时的解脱。。
对。。只是暂时,而不是永远的解脱。。

我会这么说是有原因的。。
别看我平常时疯疯癫癫。。
很喜欢搞东搞西。。
而身旁的人,也都随着我笑了起来。。
但是永远在我内心的深处。。
烦恼与不安还有负面的情绪还是会一直重复的来回旋绕着。。
但是我却不会把这些情绪感染了我身旁的人。。
所以我宁愿选择自己一个人躲在一边舔伤口。。
不是说我不想和别人分享。。
只是我也懒得去诉说所有的一切。。
如果真的被问到,也已玩笑或稍微带过。。
绝不深入谈起。。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以为我好像没什么烦恼。。
一副怡然自得的脸。。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
表露在外的就是一副疯癫、吊儿郎当、得过且过样子啊。。

不管怎么说。。
现在泪也流过了。。
只能叫自己再坚强点。。
负面的情绪也得到轻微的舒解了。。
跌倒了。。就爬起来罢了嘛。。
呼一呼。。伤口不痛了。。
继续向前走咯~

这就是我。。
有名的大傻瓜~!


1 comments:

LoSt Of LOv3-Lost OF SoUL said...

wei~come bc find me i gt something nid ur help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