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unday, May 31, 2015

工作周年日~~

Hallllllooooooo Everybody!!!!
大家好啊~~~~!
好久不见呐~~~!!
终于。。。
又回到了这熟悉的地方,
一个我抒发我心情的地方。

忙忙碌碌的工作了那么久,才发现到刚好在现在工作的地方已待了一年之久,
而且老早已经打算好要做些什么蕃薯‘代治‘来庆祝一下。
殊不知。。。。。。。。
忙着忙着,过了都浑然不知!!!
毕竟前一个星期还在倒数的说!
哈哈哈~~
没办法啦~~~
人老了,是这样滴~~

现在就让我们继续走下去吧~~
看看我在这工作的感想。

话说。。。
在这里工作了一年,从一开始的头壳空空什么都不会,到现在的半知半解的半桶水程度,真的是谢天谢地我还在活着!
啊哈哈哈哈~~~

在这一年里,经历了很多事情,好坏参半。
好的是我从一开始就被安排了一个我还蛮喜欢的工作,就是当个VM staff,也就是所谓的Visual Merchandiser Staff ( 视觉营销人员)。
工作内容包括了要帮店内的人偶们(或者我比较喜欢把它们叫作我的男女朋友们!哈哈!)穿上当季的服装,然后要依照公司订下的方向来发挥一点点小创意。
对我来说,帮人家穿得好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来着,所以我也还蛮得心应手的。
几乎每个星期里都要几天会要重新帮男女朋友们换上新衣,真是少点体力都不得了!
而这只是工作范围的一部分而已。
当然我也还必须像普通员工一样做回普通员工该做的事情。
基于这样的工作范围的关系,我学到了很多该如何搭配服装的技巧,理所当然的也慢慢开始比较会去想、去注重服装搭配的细节,对我自身也带来了些许好处。
也因为这份工作的关系,让我可以适时的出席一些training,第一次搭飞机,也让我在最近的员工会议里当了模特儿,走了人生的第一场处女秀!
感觉不错哦~~
哈哈哈~~~!

当然,在这工作了那么久,也认识了一堆很不错的人。
(虽说可能到时候会分道扬镳的说!)
平常大家一起为了店里的事情拼,闲暇时就会打打嘴炮,聊个乱七八糟的事情。
虽说如此,但是不是天天天晴,也有乌云密布的时候。
争吵、你争我夺的事情当然也有。
只是对我而言,算了吧~~
这事儿伤身伤神啊~~~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不好的事情嘛,当然也有~~
就是说,我的假日时间跟其他人都不一样。
由于我是在商场里工作的关系,变成说人家的周末日我也必须工作,
而我假日的时候确实其他人的工作日。
自然而然地,原本要好的朋友们我就慢慢的离他们的生活圈子越来越远了。
而且我的工作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而是每个星期都会更新。
这就造成了其他人要约我的时候,往往我都是在工作,而且每当我要找大家时,也碍于考虑到大伙隔一天早上还要爬起来工作,就只好打消念头噜~~
再加上我的个性又是那种等人找,不会主动去联络的,所以就有如雪上加霜版让这件事儿恶化。
看来,我得多主动点了吧~~~

再来就是我已经对这里开始慢慢的失去动力了,失去了当初的热衷。
而当然的我知道不只是我一个而已。
毕竟要同时间做好多样事情,而且评估的分数是因人而异。
也就是说,不同的上司会有不同的审核标准。
遇到好的,当然是最好不过了;遇到不好的,就阿弥陀佛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算了吧!!
我可以的!!
我可以熬过来!!
熬出个什么成绩来的!!
我是打不死的!!!!!!

看样子,写到这份上也应该够了吧~?
哈哈哈~~
虽然我是很想继续写下去,但是那些太细节的东西我担心文章会变得太过份的冗长,变得乏味!
而且。。。
那么细节的东西我也没必要告诉大家吧~~~!!
那~~~~
再见咯~~~~~~~~~~!!

走秀现场~~~ 紧张啊~~~~~!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