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hursday, July 22, 2010

心烦

近来。。
突然发觉到,我与她,好像有点渐行渐远的感觉。。
电话、msn开始都不那么常联络了。。
而且。。
也没什么会回复我。。
是我吓着了她吗??
还是我已经没机会了?
或者是我和她根本就没缘、不可能??

我也不是很懂。。
我只知道。。
我的心现在真的很烦。。

1 comments:

Caryne a.k.a. F-I-S-H said...

Hey..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Hang in there okay?

It's just some complicated bad period. And it'll be over :)

Smile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