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aturday, July 17, 2010

17 july 2010, 3.01am

发现到我的思想其实还蛮幼稚的。。
尽然可以贸贸然就对一个自己也没相处过的女生说我想追你。。
开什么玩笑?!
我真的真的还是太幼稚了。。
但是想想下又觉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应该争取的吗??
我真的搞不懂。。
该怎么做才是成熟、对的方法。。

认真想了又想。。
我现在这个阶段,真的能够允许我去进入一段感情吗?
我真的能够给到她所需要的东西吗??
我真的能够让她幸福吗??
还是只会让她辛苦而已??!

女孩在短时间内就即将从大学毕业出社会工作了。。
当她出社会的同时,我还在念着大学。。
自然而然她接触的人、事、物肯定会比我多。。
当然也会接触到更好的男生。。
如果在那个时候,我根本没那个自信跟把握可以得到她的心。。
毕竟思想也会有点差别。。
考虑跟烦恼的事情也不一样。。。
我该怎么做呢??

思考了种种可能性。。
也把自己陷入了彷徨之中。。
该怎么做应该也只好见一步,走一步了吧?

------ skip ------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一首还不错的歌。。
是我表哥和他的乐团创作的歌。。
这首歌让我听了很有感觉。。
因为我最近也在做这件事。。
就是在晚上都会想想你。。



歌名:思恋@1.30am
电话 开始不听 信息 你没回应
实际改变了爱情 你的心已坚决要离去

思念 藏进日记
快乐的片段像个DVD 重复播在脑海里

Chorus:
我想你 想到无法自己 想到天天在哭泣 想到没有天与地
我爱你 爱到不能分离 爱到世界只剩下一个你 我不能不爱你

静静 的房间里 少了 你的呼吸
原来我们的爱情 已经不能让你着迷

此刻 我还不相信
我们的爱情隐藏着一段的距离 收藏着是你的秘密

Rap:
别哭泣 至少有美好回忆
别伤心 爱她就得继续爱到底
把打击化为冲击继续提升自己
放开曾经 让爱继续呼吸

别继续 关闭在失恋的监牢里
让自己 打开心门寻找新恋情
找回自己原本该有的魅力
打开日记 记载新的恋情

2 comments:

wan xin said...

哇哇哇,写华语料

Unknown said...

haha~
once in the blue moon 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