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一个人在宿舍的夜晚

哇哈哈哈~~
突然间发现我慢慢、慢慢的变成越来越懒惰了。。
因为。。
一个不小心,我就荒废了我的部落格整整半个月了。。
是时候改改我这懒惰的习惯了吧~?
x)

最近的我。。
可是很想尝试当个很有担当的男人哦~~~
结果。。
却把自己搞到忙得跟什么似的。。
连自己的生活作息也完完全全的影响到了。。
而且,透过这样的一个经验,我可真的学到了一些东西。。

我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当了一个那么大规模团队的组长。。
不过我自认我真的没那个本事来率领这么一大班人。。
当我看到其他的组长都做得很好,我也有看看自己。。
然后好像发现都自己都不怎么样。。
也从没好好的向组员们介绍自己。。
还真的是有点烂透了。。
不过,再多几天总算挨过去了。。
到时能成功与否还是必须看看这几天能完成些什么。。

我也终于尝试到了当一个主管的滋味。。
原来主管外表看起来好像很轻松那样,结果是比普通员工还要更辛苦些。。
我也领悟到了:当一个人的权力越大,那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也会变得越多。。
我的工作岗位就犹如一个中间人一般。。
老板要说什么,我帮忙传达。。
然后员工有什么,我也帮忙传达。。
再来就是管理员工还有分配工作。。
然后当然就是想个方法可以老板员工两边都可以兼顾到的方法咯。。

当然。。
我会把这些责任往身上也不是没有原因。。
我想锻炼下自己,看自己能到哪里。。
然后就是好奇我可以承受到多大的压力。。
看要多大的压力才能把我给逼疯。。
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希望可以有点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了。。
毕竟我是个不睡午觉的人。。
而且也那么久没好好睡过、放松过了。。
打算趁着有假期的时候好好充电充电一番。。

看来也是时候我去睡觉噜~~
不然到时候又有人向我家的慈禧太后告御状咯~~~
晚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