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13.12.2011

大家好哦~~~
我来噜~~!
我觉得我真的该严厉的检讨检讨自己一下下咯。。
整天都荒废了这里。。
原本还有点生气的地方现在却变成死气沉沉了。。
绝对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
NO WAY~!!!

好了。。
不啰嗦。。
话说现在已经是清晨五点二十二分。。
对~!
你绝对没看错~!!
就是清晨~~~!

在近来的一个多月里。。
我几乎都是在这种时间才可以入眠。。
不对~!
是准备入眠。。
原因无他。。
就是因为近期开始了我的临时工。。
几乎都是到半夜两点。。
而且很多时候没工也是会稍微过去下。。
因为这毕竟是我的责任。。
然而。。
很多时候,放工了却未必能直接回家。。
原因?
当然是跟同事们喝喝茶,联络联络下感情咯。。
通常那样一喝下来,就是到了差不多三点多要四点才能回家。。
而回到家之后,当然也就是少不了洗下身体还有上下网。。
不知不觉就会到了清晨。。
我当然也知道。。
这个是我该死。。
自己要这样的。。
所以怨不得别人~~
但是日子一久,我也好像发现到身体有点在搞抗议了。。
老毛病都回来找我聚一聚了。。。
真的好希望我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只能每天在睡前对自己说:
“忍忍吧~~!23号你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了~~~”
我真的是想家了我。。。

好了。。
要去准备会周公了。。
全世界早安。。
在此同时。。
让我跟大家说声。。。。
晚安~!


p/s:可能今年的圣诞我不用一个人过哦~~~ 有个傻瓜陪我~~~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