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unday, November 6,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刚刚去看了九把刀所执导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是一部适合大家一起观赏的一部电影。。
无论是和朋友、伴侣。。
学生或是社会人士。。
都很适合。。
因为这部片很好笑,但也有感动的一面。。
而且还会勾起很多回忆。。。
当然,如果是跟伴侣一起看的话一定会更加棒。。
你们可以透过电影,然后回忆起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然后会很自然的会心一笑。。


而刚刚我在欣赏着这部电影时。。
在一些场景,竟然浮现了你的影子。。
就那么的停留在我脑海里。。
久久不能离去。。
前几天才跟你聊起一些事。。
那时候的你问了我,为什么是你?
而我也顺理成章的回答了一连串的答案。。
但殊不知,我却忘了。。
喜欢,是没有为什么的。。
说的出来的喜欢,并不是真正的喜欢。。
我多么想我可以像戏里的柯景腾那样。。
当个笨蛋,什么都不懂的大笨蛋。。
也许,那样可能会好一点。。
但是,事实是我并不可能像他那样。。
因为经历了些挫折、打击。。
已经不可能再像以前那么的单纯。。
也不可能像以前那么热血了。。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因为有了我,让这个世界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1 comments:

满天星_小满 said...

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欢这本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