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也许。。
近日来,我自己把太多太多的东西都往身上扛。。
搞到自己喘不过气来。。
身体上的疲惫,再加上心灵上的疲惫。。
造就了现在的我。。
对什么我都觉得够了。。
这样就好了。。
不想再期望更多、得到更多了。。
只想。。
能有个机会,让自己能够充分的休息休息。。

躲猫猫。。
也许是个我不擅长的游戏。。
也许是我的耐心还不够好。。
现在,我也不想再追了。。
如果你想继续躲,我也不追了。。
因为。。
我真的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