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June 28, 2011

此刻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习惯了在寂静的深夜里。。
独自一人的躺在床上。。
看着房间里的天花板。。
然后开始漫无目标的在脑海里胡思乱想。。
有时候会想到未来的事情。。
有时候却会回想以前。。
也有时候会想想最近。。
常常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累了就睡着了。。
也许,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吧~
暂时来说。。这是最适合我的。。
无论白天、下午或晚上。。
到了夜深人静的深夜里。。
就是属于我的时间与空间。。。
现阶段的我也只有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可以让我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享受这属于我的时间。。
让我可以在这个时间里做了一些不可思议、摆脱现实的梦。。
而不需要去顾虑到其他人。。
也许,这是我正在逃避现实的方法之一吧~~
现实是无情的。。
所以我只能趁着这短短的时间,让自己暂时的逃离。。
就像工作到累垮了然后去度个假那样。。
暂时卸下心中沉重的石头,暂时透下气。。
等到天再次的亮了。。
就必须要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重新的面对那无情的现实生活。。
但我相信这样周而复始下去的话。。
很快。。
连我这短短的时间。。
属于我的时间和空间。。
也将会被现实给剥夺去了。。
毕竟我现在勉强算是个学生。。
还没正式的踏出社会。。
所以还有闲功夫可以这么做。。
但一旦我开始进入社会。。
能继续这么做的机会应该会是近乎于零。。
所以只能趁现在好好的珍惜。。
以后就只好留给以后再打算了~~!



(如果各位读者们觉得读了这篇文章后毫无头绪的话,我在此先向你们说声抱歉。因为这篇文章是我直接把填满了我脑海里的一字一句照写出来而已,没经过任何的修改或是调整。希望读者们可以体谅体谅~~谢谢!)

5 comments:

said...

……难得看你用中文写部落格。
之前的英文让我好不习惯……

Unknown said...

哈哈哈
要看心情的嘛~~
做莫不习惯的~?

said...

可能我之前都是接受中文教育的吧…
不是很喜欢看一大堆英文字……

Unknown said...

我也是受中文教育的啊~~~

said...

呵呵,可能太久没用英文写部落格了吧…
平时都是看中文的,所以不习惯你平时用英文写的部落格,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