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Monday, June 20, 2011

random 9

是否我的行为、态度还是很孩子气?
还是我证明不到我的成熟?
这时时都在困扰着我。。
因为我老爸老妈对我还是和多年以前一样呵护。。
还没完完全全的放下心。。
是我给不到他们信心?
我该怎么做?!!

暂时不理了。。

p/s:我老妈好像在帮我找着相亲对象了~~~  =.=""""""

2 comments:

Lady Jen said...

your mum damn cute lo..^^

Unknown said...

sometime nia..
sometime nia...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