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五月的来临

已经来到四月的最后一天。。
即将迈入五月了。。
而我也刚考过了我的第一科的考试。。
有点难堪。。

说到这个即将带来的五月。。
可说是充满着复杂情绪的月份。。
因为这个五月,我即将面对离别。。
什么离别呢?
当然就是大学朋友们的离别噜~
朋友们在这个考试完了之后就要离开了。。
说起来还真的是很舍不得。。
毕竟也跟他们相处了有些日子了。。

首先要说的是我的同屋密友。。(听起来好像有点gay。。哈哈)
不知不觉也跟他们相处了两年。。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到打打闹闹、聊不完的话题。。
回想当时,我也只是认识其中一个朋友,而他租的屋子的契约要到期了。。
所以要找新的屋子。。
而我也刚巧要搬新的宿舍,然后他就约了我跟他还有他的其他4个朋友一起住。。
我也答应了。。
就这样,我们就住在一起了。。
在这两年里也有过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庆祝生日啦、一起去钓鱼啦、一起喝茶聊天等等的。。
真开心跟他们住在一起。。

那再来就是我来大学从第一年开始就认识到的人啦。。
那就是我那一班打球的朋友啦。。。
我们一起努力过、奋斗过。。
也一起去比赛,拿了牌回来。。
而当中我就跟当中的那两个矮仔比较好。。(在此称一个为“老板”、另一个为“L”)

老板。。
看名字就知道咯。。
就像我们的老大那样,说什么算什么。。
然后他很少会跟我们计较金钱上的问题。。
然后有什么问题找他就对了。。

L。。
算是我的老大。。(虽然年龄小过我。。)
多数时候都会看他的决定。。
比如说去哪里吃饭之类的。。
然后我是被他影响,带我去‘浦’的。。
哈哈哈。。

跟他们真的有太多回忆了啦。。
一起打球、一起聊废话等等。。
上个星期我们才一起上怡宝唱K而已。。
是我们的第一次一起去,也是最后一次了。。
而我们也一起去过夜店,我想也应该就是那么唯一一次了。。
毕业后,他们就会回到吉隆坡去了。。
也希望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啦。。
到时候得空就下去吉隆坡找他们咯。。
因为他们说如果他们上来找我的话是两个人,我下去找他们的话是一个人,所以我下去找他们比较值得。。
哈哈哈。。。
(但也希望你们会偶尔上来找我啦~~)

他们毕业后,我应该会更常待在房间里了吧?
好舍不得。。
但是还是必须要面对这样的离别。。
我会把这一份友谊、回忆都锁起来。。
然后放到心里的深处。。
到老都不会忘记~!
因为你们,给了我大学生涯中重要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我即将毕业的大学的朋友们。。
祝你们毕业后一切安好~~

也差不多是时间睡了。。
各位,晚安噜~~
=)

5 comments:

said...

你的大学生涯挺精彩的吖~咔咔~

Unknown said...

哪里精彩了??

said...

哪里不精彩了?
一起打球、一起聊废话、上怡保唱K、泡夜店……
Lols~

Unknown said...

就那么一次罢了wor~~

said...

呵呵~也是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