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懒惰

总觉得自己最近开始变得很懒了。。
懒惰打理头发,跑去理了个光头。。
懒惰读书,整天看戏。。
懒惰刮胡子,开始学人家蓄起胡子来。。
懒惰煮即食面,吃的花费便开始增加。。
还有很多很多。。
就是不懂为什么自己好像完全没了斗志、没了上进心那样。。
心里的那把火好像已经熄灭。。
由暖暖的变成冰冰冷冷的。。
我自己到底是在搞什么东西。。。
说实在的。。
我也搞不清楚。。

也许你们会说我没了目标。。
所以可能这样才会影响到我。。
但是目标我不是没有。。
只是。。
开始慢慢的发觉到。。
我的目标,好像慢慢一步一步地离我越来越远。。
无论我怎么奔跑、冲刺。。
也没能拉近一丁点的距离。。
所以开始选择慢慢的自我放弃、自甘堕落。。

看来。。
好像有必要把我自己调整过来。。
好让我可以找回我的斗志、我的那股冲劲,还有我一直以来不服输的精神。。
后天会回家一趟。。
希望回家的那几天可以让我充一充电吧~
好像真的有好一阵子没回了。。
哈哈哈。。。

就写到这边吧~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