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April 5, 2011

老化

刚才和球友去打球。。
那时我才刚睡醒不久罢了。。
总是觉得累。。
喝了瓶红牛来让自己精神点。。
而且打完了到现在身体多处都感觉到酸痛。。

这些都令我不禁想起。。
以前的我根本都不需要,这些东西的。。
真的是让我不认老都不行。。
体力和耐力已经大不如前。。
身体状况更是每况愈下。。

唉。。。。
身体的运动伤害也久久不能完全痊愈。。
还是算了吧。。
认老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4 comments:

yew yew ❤ said...

因为你叫“老哥”啊~哈啊哈

Unknown said...

hana hana~~~
bui bui

Lady Jen said...

应该不是老化了...
你才几岁?
久没做运动,当然会这样..
体力不足嘛。。

Unknown said...

jen: 人过了20岁就开始慢慢在老化咯。。而且我的身体已经开始有点像老人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