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random

越来越觉得狮子座的我。。
好像渐渐失去了狮子座的特色。。
但是。。
如果看得仔细点的话,就会发现。。
与其说失去了,倒不如说是自己隐藏起来。。。

狮子座是自信心爆棚的。。
但是我不是。。
狮子座是充满热情的。。
但我觉得凡事都很冷。。
狮子座是很高傲的。。
我样子看起来是,但是内心是极其自卑。。

我。。
真的是狮子座的人吗??
或许有一天我会把狮子座的特色重新释放出来。。
但是。。
那一天,可能会是好久好久以后的那一天了。。

晚安。。

3 comments:

GeMiNi_FreeDoM said...

到你moody了哦???><
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就好啦……

M a n n . M u s h r o o m said...

Cheer up ! =DDD

Unknown said...

雙子豆豆: 我一直以来都这样的wor~~哈哈。。
M a n n . M u s h r o o m: yup~!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