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random 2

昏昏沉沉的渡过差不多半个学期。。
是时候开始要拼了。。。
下个星期可有好几个考试等着我呢。。
还有所谓的assignment。。
而且还有接踵而来的两场比赛。。
希望都能顺顺利利吧~~
我可不想停滞不前。。。

可我。。
可我最近就是怎么也提不出什么冲劲来。。
也不懂我哪里不妥了。。
真的搞不懂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差不多就要疯了。。

其实。。
我现在是后悔的。。
后悔为何当初不用功点。。
就不会导致现在的这种局面。。
一个人上下课是很累的。。
不像第一学期时。。
还有一班classmates一起上课、一起玩。。。
但我也知道。。
我必须要去面对这个现实。。
也已经回不去当初。。
只能做好现在。。
而这也能拿来形容我的球技。。
真的是不如当年啊~~~
自信也已不如当年。。
只能握紧自己的拳头。。
感慨自己的无能。。

还有五天。。。
二月就过完了。。。
也希望我低落的心情在新的一个月里可以好转起来。。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那一天~~

晚安各位。。
祝你们睡个好觉,醒来过个美好的一天~~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加油 ^^

Unknown said...

thx who ever u ar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