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拜天宫~

哈哈。。。
看到我的部落格长灰尘了。。
是时候来更新更新下了。。。

星期一下午。。
也就是年初五。。
我才刚搭巴士回到金宝的宿舍里。。
才不到三天的功夫。。
我又再回到了我大山脚的家里。。
哈哈。。
一个星期里搭了两轮的长途巴士。。。
说真的还蛮累的。。

星期一那趟不说。。
今天下午回来大山脚的那趟真的是有够累的。。
一上巴士。。
把东西都放好了。。
然后把耳机戴上。。
开了电台。。
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当我睁开眼睛时。。
我已经到了Gopeng的车站了。。
平时要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
眨下眼就到了。。
可见得我是多么的累。。。
上了厕所之后。。
回到巴士上。。
没一会儿功夫。。
我又睡着了。。。
简直就像有只睡虫在我身体里那样。。
睡了一下醒来。。
才惊觉我已经差不多要到jawi了。。
那时就赶快打个电话给我老妈子。。
叫她让妹妹来载我。。

下了巴士之后。。
就直奔回家冲个凉。。
然后就跟爸妈出去吃饭了。。
吃饱以后再回家宅一下下。。
就已经接近十一点了。。
而我老爸已经开始在催我。。
叫我快点去冲凉了。。
冲凉出来。。
我就开始听到鞭炮声还有烟花的爆炸声。。
我就加快速度,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我婆婆家里帮忙帮忙一下。。
过了十一点半。。
那些烟花就像春天里的花朵似的一起绽放。。
真是百花齐放、百花争艳啊~~~
看得我不亦乐乎。。
而且还一边猜看到底是哪一间有钱人家一直在那放烟花呢~~
哈哈哈。。

拜了天宫。。
也许了些愿。。。
由于我是家中长子。。
所以等公公、爸爸、叔叔拜完之后就轮到我去拜了。。

* 祈求保佑我家人健健康康、出入平安。。
* 做工的财源广进、步步高升赚大钱。。
* 读书的乖乖听话、聪明伶俐。。
* 再来就祈求上天能赐个好姻缘给我。。

哈哈。。
要求不算过分吧~

拜完了天宫。。
当然就是想用那些祭品的时候噜~~~
今年我家订的烧肉真是顶呱呱。。
肉质鲜嫩多汁、而且看起来还油油亮亮。。。
吃起来它的油会弄到满嘴都是。。
香极了。。
但是吃多肯定变胖了。。
哈哈。。
在等朋友来载我去另一个朋友家之前。。
先干了杯红酒。。
再去朋友家坐坐。。
坐了不久,朋友就说要‘开台’了。。
就跟着玩咯。。
反正已经连续好几年都这样了。。
哈哈。。
玩到两点多。。
还好输了不多。。
RM5罢了。。
再跟朋友聊下天。。
然后才回家。。

明天晚上要去看戏。。
不懂事《我爱香港》还是《最强囍事》。。
但是不管是哪一部都应该是看半夜场的了。。
而且明天我也要早点醒。。
有东西要忙。。。
哈哈哈。。
惨噜。。
等头痛吧我~~~
真活该~!!

晚安咯。。
各位~~

情人节也即将来临。。
先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的就早点找到好归属~~~
嘻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