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aturday, July 30, 2011

模糊不清

是我。。对你动了心?
还是纯粹的聊得来?

是你。。也和我一样??
还是只是跟我比较好聊?

是我。。该采取行动?
还是继续观察?

一串串的问题在我脑海里闪过。。
这些问题多数都围绕着你。。
我现在可模糊了。。
完全看不清。。
有可能是我一厢情愿。。
也有可能是我会错意。。
而且也没能从你那边得到一些讯息。。
完全不知道该不该行动。。
虽然在谈话之中确实能感觉得到点你的关心。。
但是我还是没能说服我自己去行动。。
也许我是窝囊了点。。
害怕失败?
但这样可又不是很像我。。
我到底是怎么了?!!
平常对朋友的恋爱问题给予意见及建议的我。。
竟然在自己遇到的时候却无计可施??!!
可笑也~~!!
啊~~~~~~~~~~~~!!!!!!!!!!!
呐喊~!! 呐喊~!!!!!

6 comments:

Carrie said...

加油! 勇敢去追求你的幸福!! 别怕失败,你应该怕失去这个机会,有试还有机会, 没试就完全没有机会了!! :)

Unknown said...

i think i will go for a try~ =D
thx

Mister Tham said...

幹! 本大爺得態度就是喜歡的時候已經開始追了!
想那麼多早就給被人追走了!
別想了 追吧!!
就算她真的不喜歡你 而你卻真的喜歡她
你追下去 還是會有結果的!!
別把感情搞的那麼複雜阿 大人 ;D

Unknown said...

感恩 感恩~~~
试试噜~

Anonymous said...

采取行动larr....

Unknown said...

hana 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