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July 26, 2011

把你弄哭~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将近一个钟头。。
结果还是无法入眠。。
还是得把脑海里的字句都写出来吧~~

今天。。
其实整个下午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不过。。
到了晚上晚餐时间过后。。
就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好奇是什么事吗?
好好听我慢慢说吧~

晚餐过后。。
我就想起了个小傻瓜还没回复我的信息。。
所以我就发了封信息问她到家了没。。
结果她跟我说,她刚从诊所回来。。
我话不多说的就拨了通电话给她。。
讲着、讲着~~
我竟然一个不小心就把她弄哭了。。
而且还哭得稀里哗啦的。。
而在电话另一头的我。。
可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是多么的想给她一个拥抱。。
再加上一些安慰。。
好让她别再哭了。。
但是现实上却没办法办到。。
因为我跟她可是分隔两地。。
(而且我也不懂她宿舍是几号 =P)
所以根本就没办法。。
听着她在电话那头一直的哭。。
然后一边的把一直以来所受的委屈慢慢的说出来。。
听着她这样哭。。
我的心也仿佛就来被她给哭碎了。。
又帮不到她什么。。
还真的是有点难受。。。

从跟小傻瓜的谈话中。。
我知道她很想尝试要独立。。
但是却错误地以为独立就是凡事都要往自己的肩上扛。。
所以造成她现在的压力。。
然后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不过我对她是有信心的。。
我相信她一定能克服这一切的一切。。
然后达到她的目标。。
真正变成一个能独立的女生。。

在最后。。
我想对小傻瓜说:(如果她看到的话~)
我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
而且没有地方发泄出来。。
所以就一直闷在心里。。
搞得自己时不时就会emo。。
但是。。
现在没关系了啊。。
现在有我帮你分担啊。。
有什么说不出来的可以对着我说。。
有什么委屈也可以对着我说。。
如果想哭也可以在我面前哭。。
我会给你肩膀靠。。
而我也不会笑你。。
还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时常不吃东西挨饿。。
我可会担心死的哦~~

我想。。
是时间去睡了。。
晚安噜~~

p/s:看到这篇文章可别杀掉我哦~~~ =P

4 comments:

Mister Tham said...

我身邊的女生不少都嚷著要獨立
可惜漸漸發現
原來越嚷著要獨立的女生 往往都不能獨立
而你越覺得他不可能獨立的女生卻完全推翻你的想法
...
像我朋友的一個case 就是
跌了 痛了 獨立了
......
其實我也不想說那麼多狗屁理論
但是就是想說
不是堅持要獨立就算是獨立
有你在那女生的身旁 他還需要獨立嗎?
=P hahaha
一切順其自然好了
人生那麼短 沒有必要一開始就往自己身上扛
peace

Unknown said...

hahaha~~
漂亮~!
XDDD

Anonymous said...

tat girl is who har ? gt gf le ah ? xD

Unknown said...

penny: lu mang luan luan gong lor...nt gf k~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