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新年咯~~~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而我明天也跟一个朋友的车回家噜~~
然而最让我期待当然就是我人生有史以来的第一架新电话咯。。。
哈哈哈哈。。。
真的是高兴得不得了~!
想到做梦都会笑。。
虽然并不是什么很高档的电话。。
但是至少它是新的。。。

想了想~
新年有什么可以做呢??
因为我只在短短的四天。。
红包都没讨够呢~~~
当然也不能跟朋友拜年或一起玩咯。。
唉~~~

新年回来后又要赶着练球。。
因为在12号有比赛。。
想要尽力的找回之前的手感。。。
一定要有所表现~~
我不想只做‘杀手’啊~~~~~~~~~!!

最后的最后。。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读书的学业猛进。。
做工的财源广进。。
拍拖的幸福永远。。
单身的天赐良缘。。
长辈们长命百岁。。
小孩们快高长大。。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