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第一张考试完毕~~!

终于。。。
第一张的考卷刚刚考完了。。
60题的选择题。。
我只用了30分钟左右就做完了。。
题目也还好。。
不会太过刁钻。。。
现在让自己休息个一两天,然后再向接下来的考试,也就是最后一张考卷奋斗。。
因为最后一科是注定我这个学期生死的一科。。
也是注定我下个学期会不会拿到钱的一科。。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十二月的日子也已经过了一半。。

随之而来的。。
当然就是少不了的圣诞节及跨年咯~~
但是面对着迎面而来的这两个节日。。
我真的不懂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
该是期待这两个节日的到来呢?
还是不必去理会??
期待??也只不过是期待难得的假期,而不是特别期待庆祝节日。。
朋友们个个都双宿双栖,我就形单影只。。
朋友又不多的我。。
也只好这样办了。。

不过也好。。
这样或许可以让我有点时间来规划一下我未来一年想要什么、要做什么。。
可以用用今年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想想。。
或许想下想下,会实现也不一定呢~~!?
哈哈哈~~~~

再看看吧~
反正老子有的是时间,没的是青春罢了嘛~~
青春?!老子挥霍得起~~~

累了、困了、倒了。。。

3 comments:

wan xin said...

你應該要想現在要做什麽不是未來。因為時鐘上顯示的是【現在】
耶穌愛你^^

Unknown said...

hahaha~~
未来也不错嘛。。

Anonymous said...

you can't get loan even you get 4.0 in this semester la.. its short semester.. your loan approval is refer to your long semester resul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