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节前夕

话说。。
我好像很久很久都没上来这写写了。。
今天就趁着情人节的前夕上来更新一下下。。
(反正我也不必庆祝,所以得空得很。。>.<)

人说情人节前夕是所谓的偷情日。。
也不懂是从何而来的结论。。
我只知道说着已经成为了话题。。
但是对我这种来说,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既没有偷情的对象,也没有情人。。
所以根本就跟这两天风马牛不相及。。
也就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庆祝。。
哈哈哈。。

一直以来。。
我都很遗憾我不曾有过情人节。。
因为时间点都不对。。
总是错过了情人节。。
所以有的时候我真的会非常羡慕。。
羡慕那些人自制的礼物、影片或者是惊喜。。
因为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有过的。。
不懂到时真的有机会庆祝时我会不会手忙脚乱,什么都不会啊~?
哈哈哈。。

今天就暂时po着一点点先噜。。
希望我会很快的再更新吧~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的就甜甜蜜蜜。。
没情人的就疯狂PARTY~!!!!!
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