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我自认一直以来我都是个自卑的男生。。
什么都觉得自己没办法胜任。。
从中我也不知错过了多少个机会。。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觉得很遗憾的。。
想改却怎么也改不了。。

如果我被人称赞的话。。
我会认为自己并不应该得到。。
因为觉得自己根本都没那个本事。。

对于自己的样貌而言。。
我总是认为周围的朋友都比我好看。。
无论跟哪个朋友在一起。。
我都会觉得他们是好看过我的。。
而我就是他们之中最难看的一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在感情那方面。。
我时时都会觉得我好像跟谁都配不上。。
而且也常认为自己没本事去照顾她或给到她幸福。。
所以即使我觉得我遇到了喜欢的我还是会畏畏缩缩。。
久久不敢前进。。
结果到最后也将机会给放走了。。

批评对我而言就像利刃般的刺向自己。。
在这里我不说我接受不到批评。。
而是想说。。
当我已经对同样的批评已经接受了。。
但却还是被同样的批评给攻击。。
或者是在我已经很没信心的那方面不断的批评我。。
就在自信心都都被打击得一点不剩时。。
接下来就是自尊心。。
但是很不巧的是。。
当你碰到这一块时。。
请麻烦为你自己准备一些防范措施。。
因为身为万兽之王狮子的自尊。。
可不是你把玩得起的。。
如果你硬要来试试的话。。
到时被咬伤也是预料之中的事。。

但是唯一能让我重拾我自信心的。。
就是篮球。。
当我在球场上时。。
心里沉睡着的王者狮子就会觉醒。。
整个人也会变得异常的自信。。
仿佛所有人都必须对我俯首称臣似的。。

有时我也会在想。。
如果我能够把我在球场上的自信带到生活中。。
也许。。
我也不会再那么辛苦吧。。
也不会再放掉那些伸出手就可以抓到的机会了。。

或许。。
我真的该不顾一切。。
踏出那一步。。
不用再畏畏缩缩的过生活。。

1 comments:

YinX said...

跟我的想法有点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