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心中的激动

为何我的心情突然变得难以平静下来~?
为何会一直想着你的事情~?
为何??

我们不是连面都还没见过吗~?
怎么我的心会有那么强烈的动静~??

我很期待跟你出来见面的那一天。。
但是。。
如果那天你朋友找你的话,我愿意延迟我们原本所订的时间。。
好让你能跟你的朋友好好聚一聚~~
虽然我会带着一点点失望,但是这算不了什么。。

开始思绪凌乱。。
该停笔了。。

晚安。。
(请原谅我今晚的文章,都是些问号还有胡言乱语。。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