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月圆之夜

现在已经是半夜了。。
但是我却一点睡意都没有。。
而且,还刚刚看完 'The Tooth Fairy'。。
原本打算看完就去睡的我,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很想上来这里些写东西。。
好吧~开始咯。。


话说在大约两个小时前,我把我厨房里一包大垃圾拿出去。。
当我走出门口时,我只觉得房子外面很凉爽。。
我很喜欢那个感觉。。
然后我也发现到今晚好像特别的亮。。
我就试着把头抬起望向天空。。
而我也找到今晚会那么亮的源头。。
天空上挂着的,是一轮皎洁,明亮的圆月。。
看起来是多么的清澈。。
顿时之间,我忘了我所有的烦恼。。
就像个小孩子那样,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看。。
看着看着,我就在想:如果我现在是在一个充满洁白、细幼沙子的沙滩上。。
然后就那样的躺着望着天空。。
仿佛那月亮、星星就是一幅画那样。。
慢慢的欣赏。。
那应该会是很舒服、很放松吧~~


回到我房间后。。
脑子一直都是在想着屋外天空上的月亮。。
连看戏都变得不能专心了。。
俗语说得好:月圆人团圆。。
但是对身在异乡的我来说,并没感受到所谓的团圆。。
在这么一个美好的夜里。。
留下给我的,却是孤单、冷清、寂寞~~
在白天,我也许可以是个很能玩、很吵的家伙。。
但是一到了夜晚,尤其是像今晚那样的。。
这些孤单、寂寞的感觉回来的比平时还要强烈、还要凶猛。。
想要像平时那样努力的抑制它。。
到最后却也拿自己没辙。。
只好任由这些不好的感觉在我心里放肆。。


如果换作是平时的我。。
要抑制这些感觉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但是肯定今晚不能。。
也许。。
一直以来,家人与朋友,甚至是女朋友我都会把全部的重心都放在他们身上。。
而不会保留一点给我自己。。
我这样,简直就像一艘在汪洋之中漂流,而又没有一个可以靠岸的码头的小帆船。。
一直一直都在努力地寻找着一个属于自己,真正可以让我靠岸的码头。。
一个可以让我安安稳稳停靠着的码头。。
只可惜,这个码头我却还没找到,所以只好继续的漂流。。
人终究都是群居的动物。。
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是孤零零一个人的。。


终于把我脑子里一部分的文字挤出来后。。
也许头脑也会轻松些吧~~
好让我可以睡个好觉。。
哈哈~



“单身并不可怕、不辛苦,只在于你如何去看待‘单身’这个词汇罢了。”  By 凯辉
单身的朋友就高喊单身万岁吧~
而那些想结束单身的朋友,祝你好运~!(我是其中的一个。。哈哈)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