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January 8, 2013

傻瓜,也蛮幸福吧?


我承认我很不喜欢一些人在背地里说三道四,而我自己也并非是这种人。
(除非情况需要我这样做以外)
俗语说得好:明枪易挡,暗箭难防。
我是个很单纯、憨直的家伙,有什么东西你都可以直接当着我面跟我说,好过在我背后说东说西的。
当着我面说,起码我还会视情况如何来找正确的对策,可能还有朋友可以做,因为我会衡量之前相处的好与坏而给与反应。
反而如果你要在背后来阴的,要么你我到死都不知道或都不被识破,要么让我知道后大闹一顿然后断绝来往。
我虽然算是个会记仇的人,但是我懂得给与别人机会。
如果我给了机会还是一样的话,那只好说再见了。
相信我已经把我很不喜欢被冤枉或被点名在跟我一点都扯不上关系的事物说了很多遍了。
我再重复,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而且这也是蛮挑战我的忍耐度的,因为是我最不喜欢的前几名。。
当被给予不存在的罪名,然后再在面前咄咄逼人的被数落一番,自己也会觉得不好受吧~?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总有一天自己也会被他人以同样的方式对待。
况且,在口舌之战中称王称后的,很好听吗?会得到优待吗?
话说得没错,口齿伶俐的人,八九不离十也是个聪明伶俐的人。
但若从口中说出的净是些缺乏智慧的言论,说到底也只不过是在耍嘴皮子、耍小聪明罢了,根本称不上是个聪明人,还是该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
我并不那么会举一反三,口条并不是那么好,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静静的听人家说。
但是起码我还会一点点分辨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
这也多得我妈从小的训导。
而且我妈从小就灌输我“能忍则忍”的概念,让我可以把事情看得更开一些,以至于避开一些不必要的烦恼。
所以我都把视野放宽,也不会拼了老命去钻牛角尖,人也比较开朗一些,更不会对问题久久都纠缠不放。

人生活着,也不过那短短的几十年,何必总是让烦恼把自己搞得那么的痛苦。
把视野放宽、放大,专注与快乐的事情和回忆,忽略不开心的那一块,那人也自然而然的变得更开朗些。
也许,也会长命一些。

或许,可以把自己当成一个“大傻瓜”吧~~~!
做个开心的傻瓜应该胜过做个烦恼多多的普通人吧~?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LoSt Of LOv3-Lost OF SoUL said...

Jim JIm, no worry~ u r at the right path.. be patient~ they will have what they shud have~ ok!!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