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徘徊在电梯里的爱情》(二)

上文提要:

在詹姆被黄小姐狠狠地甩了以后,心里受着伤的詹姆变得比前还要孤僻、更少说话,看到其他住户时,也少了以往的点头与微笑,恐怖得来又让人多一份同情。。。


〈继续〉
詹姆对感情这样东西已经感到心灰意冷了,而他也觉得他需要好一阵子来振作起来。自从被甩以后,詹姆总是抱着一种“女人,都是不可靠、不可信赖”的态度来看待身边的女性。撇开自己的母亲还有两个妹妹不说,他总会对身边的女人多了一份提防的心,在和女性相处的时候也会刻意的划清界限。尤其是当他看到那些彷彿像只花蝴蝶一样的女生,在男生堆里打滚的时候,他的眼神会变得更加的锐利,而且充满了狠意,何其恐怖。

但是詹姆这个样子,却一直被某个人默默地关注着,詹姆的每一举一动都不会错过。而这个人,也是詹姆在这段时间里,唯一一个可以算是比较聊得来的女性朋友。她,是詹姆唯一情愿把心里所有的事情都告诉的人,也是唯一一个知道为什么詹姆会那么仇视那些女人的人。当然,也是暂时唯一一个了解詹姆的女人。这女人姓颜,故称她为颜小姐吧!话说,在詹姆刚被甩的某一天晚上,詹姆因为啤酒喝完了又觉得刚才的量麻醉不了自己,所以又到附近的便利超商买了一打的啤酒,踩着摇晃不定的步伐,慢慢的走回家。就在到达公寓庭院的时候,詹姆因为脚步不稳绊倒自己的脚,顿时跌了个狗吃屎。但是此时此刻的詹姆完全感觉不到疼痛,只是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像是在经历着大地震般的晃动着。这时,有个小姐经过那里,看到詹姆那狼狈的样子,就急忙走过来看看詹姆。在问明白了詹姆的住址之后,便扶着詹姆进入公寓的大厅,搭着电梯把詹姆送回家去。在电梯里,酒精好像完全攻陷了詹姆似的,搞得他乱发酒疯,拼了命的一直数落着女人们的种种不是,却不知道此时此刻正在扶着他的也是一个女人。等到他发完了酒疯,头一歪,向旁一倒,便靠在那小姐的肩上,而那小姐为了只能让詹姆把头靠在她肩膀上了。到了詹姆家里,那小姐小心翼翼的扶着詹姆进入他的房间,然后让他躺在床上,再帮他敷上热毛巾,盖了被救准备离开了。就在要离开之际,詹姆突然间一把把那小姐的手抓着,然后口齿不清的喊着;“不要走~!你不要走~!”,无论那小姐怎么挣扎也挣不开詹姆的手,她也只好坐在詹姆的床边,看着他慢慢的冷静下来然后睡着。在看着詹姆入睡时,那小姐觉得这个男生的睡相挺可爱下,人应该也会蛮不错的。她也随之发现到詹姆床边的小矮柜上有一本便利贴,就随手拿过来然后拿出笔来,写下自己的联络号码,然后调皮的把便利贴贴在詹姆的额头,确定詹姆已经熟睡了以后就离开了詹姆的家。而这位好心的小姐,便是上面所提到的颜小姐啦!

当詹姆隔天醒来的时候,发现额头前好像被什么东西粘着,便把它取下来,才看到颜小姐留下的一番话还有联络方式。詹姆考虑了很久,把电话拿起来,按了几个号码又删掉,然后又把电话放在一边,一直在重复如此的动作。终于,在过了一个星期以后,詹姆终于写了一封信息,然后发给了颜小姐。

詹姆:谢谢你。
颜小姐:谢谢?请问你是?
詹姆:谢谢你那天晚上扶我回家,住在幸福公寓的。
颜小姐: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醉得一塌糊涂的醉猫!哈哈!!
詹姆:真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颜小姐:没关系,没关系。怎么那么久以后才给人发信息呢?
詹姆:我那天过后都在忙嘛~

就这样,詹姆和颜小姐两个人就这样你来我往的发送着信息,联络了一段日子。过了一阵子,两人的信息就越来越暧昧,然后也越来越频密,直到了有一天,颜小姐通过信息问了詹姆这样的一个问题:

颜小姐:为什么你还不能忘掉之前的伤痛,而向前走呢?
詹姆:因为印象太深刻了,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
颜小姐:如果说前面有个喜欢你的人在等着你呢?你舍得让她那么等下去吗?
詹姆:哎呀,我这样的人,哪有人会那么傻喜欢上我呢?真是好笑。
颜小姐:如果。。。如果我说我就是那个喜欢上你的傻瓜呢?
詹姆:哈哈哈~!!你就别跟我开玩笑,都我开心了啦!
颜小姐:我。。。我是认真的!!
詹姆:什么?!
颜小姐:我说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想要当你的女朋友,照顾你,陪你走出悲伤!
詹姆:我。。。我。。。让我考虑考虑吧!明天会给你一个交代。
颜小姐:我。。。知道了。(哭脸)

整个晚上,詹姆都不能入眠,一直都在想着颜小姐提出当他女朋友的事情。詹姆会这样也是应该的,因为他和颜小姐虽然一直都在信息还有通过电话,但是却没见过一面。詹姆害怕着这会是一个玩笑,但是当他回想起颜小姐那无微不至的关心,时时都那么关心着他,虽然只能通过电话还有信息,但詹姆确实地能够感受到颜小姐的关怀,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迟迟都不能作出决定的原因。经过一夜的深思熟虑,终于詹姆接受了颜小姐的告白,两人正式成为了情侣。成为了情侣之后,彼此间变得更亲密,在信息里、在电话里都不难发现那比蜜糖还要甜的甜蜜话语,甚至两人都一起买了同款的笔电,然后透过笔电的摄像头看看彼此的模样,还截图把图当成自己手机的背景图案。

詹姆又陷入了甜蜜的爱河里了,天天都以笑脸面对大家,大家都在为他开心。


*待续*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