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若不是昨天去买晚餐吃的时候。。
被那家店的老板突如其来的问起。。
我应该还会继续以为我到现在也只单身了不久罢了。。
就在付钱的当儿,这是我和老板的对话。。

我    :多少钱?
老板:RM3.50
(给了钱。。)
老板:你从来都没谈过恋爱?
我    :有啊。
老板:那你没有(谈恋爱)多久了?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倒,就开始算起来离我上一次恋爱的时间。)
我    :差不多要四年咯。。
老板:哇~那么久了啊?亏你还忍得住。
(我一时之间也不懂该怎么回答老板什么,就笑一笑,然后就离开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就一直在想:哇~~不知不觉也这么久了哦~~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不去计算我单身的日子的呢?
然后也一直感慨原来就这样,四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这四年中,也并非完全没有对象。。
只是肯能方式、条件都不对不足。。
所以才没办法有任何结果吧~

那么就继续检讨自己,增值自己吧~
直到自己变得更有能力,更有自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