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Monday, August 20, 2012

寂寞來了怎麼辦


三點半 三點半 我還不想睡
跟孤獨糾纏一整夜 任寂寞爬上我床沿
怎麼辦 怎麼辦 沒有人聊天
深夜裡重播的影片 像日子重播一百遍

也許明天會好些 孤單感覺少一些
但是回到家裡關上了門 一切又重演

寂寞來了怎麼辦 孤單來了怎麼辦
明明關上了門 卻還是有寂寞吹進來
寂寞來了怎麼辦 躲不掉也逃不開
能不能 跟誰借一點溫暖

怎麼辦 怎麼辦 找個人來陪
摸索著彼此的漆黑 天一亮故事就終結

隨便找個人聊天 或者不只聊聊天
但是回到家裡關上了門 一切又重演

寂寞來了怎麼辦 孤單來了怎麼辦
明明關上了門 卻還是有寂寞吹進來
寂寞來了怎麼辦 躲不掉也逃不開
能不能 跟誰借一點溫暖

寂寞來了怎麼辦 孤單來了怎麼辦
明明關上了門 卻還是有寂寞吹進來
寂寞來了怎麼辦 躲不掉也逃不開
是不是 你和我一樣孤單






突然发现了这首歌。。
还真的不是开玩笑。。
不听还好。。
一听完全陷入了歌词里。。
完全无法自拔。。
真的觉得怎么能、怎么可以那么清楚地把我心里的感受唱道?!!
很清楚的。。
这个问题正是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却又辗转难眠的时候。。
一直问着自己“如果寂寞来了我会怎么办?!”
但是结果往往都没得到什么答案。。
如果硬要说一个的话。。
也就是只有让寂寞侵袭自己而已。。
完完全全的。。
让自己坠落在那寂寞的黑暗深渊里。。
就那么慢慢的、慢慢的离开光的所在。。
或者奢望着有一天自己会被一双温暖的手将自己救出。。
还是等到完全封闭了自己的所有感觉后自己走出来。。


我知道这又是我的伤感的一篇。。
但是请允许在这里宣泄。。
不然我也不懂我该怎么办~~


p/s:寂寞是个可怕的东西,你越是想要阻止它,它越是要向你袭来;你越是想逃跑,它越是追过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