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Monday, October 24, 2011

事与愿违

现实往往都不会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
一般,都会是与我们的期望有所出入。。
就如我只想你能给我照顾你的机会那样。。
你却一直都不是很想给。。
明明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有再慢慢的缩短了。。
但事实却是我们之间仿佛就像已经被设定了一样。。
无论我怎么做,都好像没办法追到你、触碰到你。。
你就像是那天上耀眼的星星,很美,却触摸不到。。
而我,就像是被判了无期徒刑的犯人般,什么都做不了。。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会完完全全的累了。。
累到什么都不管了。。
而你会察觉到什么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