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久违的更新

嗨~~
大家~~
你们好啊~~~
我来更新了~~~

你们一定会以为我疯了是吗~?
这么迟了不睡还跑来更新部落格~
哈哈哈。。

我能告诉你们的是。。
近期以来。。
我一直都是这样。。
也不懂到底哪里出了错。。
到了晚上会‘sibeh’不能睡。。
不是觉得肚子空空睡不到,就是累到要死了头脑还不想休息。。
有没有一些良策来解决我的问题呢~??
因为一直这样下来搞到我早上都很没有精神。。
即使睡了八个钟也是一样的累。。
如果睡少一点的话会在起床时很精神。。
不过不到几个小时又再很累很想睡觉了。。
我需要一些解决方案~!

唉~~
多几天就要回金宝咯~~~
因为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
成绩的话,应该明早醒来就可以看了吧~~
担心、焦虑。。
但是也没用。。
只能听天由命。。
谁叫自己都不怎么用功。。
所以出来的成绩也只能到那里罢了咯。。
活该、该死~!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每次都说要努力用功。。
结果呢~?!
都在干些没用的事情。。
怎么我那么集中不到啊~?!
是不是我的态度不对~??!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
我越觉得我自己变得越来越陌生。。
看着镜子的话,仿佛会觉得镜中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即使拼了命的试着看清,但是还是没办法摸清楚自己的思绪。。
虽然是知道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但是却又能如何~?
现在的我。。
是矛盾、犹豫不决的。。
想说,却又说不出口。。
我自认是一个还不错的聆听者。。
但却不是一个很好的倾诉者。。
我似乎都不曾把深埋在心里最底的心事跟其他人讲过。。
有说也是说些比较表面的罢了。。
这真的跟我平常告诉人的不一样。。
我都会叫其他人如果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讲。。
然后我都会在旁细细的聆听。。
所以多数时候也都是人家讲,我听。。
鲜少我会讲,然后人家听。。

如果你现在问我,我到底要什么。。
我根本回答不到你。。
如果你问我,我在想什么。。
我也只能跟你说没想什么。。
这已经慢慢的变成习惯了。。
当你已经变成了习惯,要改掉这个习惯可不容易啊~~~
我觉得。。
我真的需要出去走一走。。
开拓一下自己的视野。。
也许这样会对我有些帮助。。
我真的不想一而再的留下遗憾。。
现在的我如果回头往后一看。。
可是留有不少的遗憾在后头。。
30大关我已经一步一步慢慢靠近。。
我不想到了那时候我还是像现在这个样子。。


人来人往。。
想走的留不住。。
想留的赶不走。。


是时候睡觉啦~~
晚安~~

记得帮我按下广告哦~~~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