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August 24, 2010

hmm...
最近我都好像很迟睡。。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只知道说到了晚上就怎么睡都睡不着。。
只好上上网、看看书咯。。
但是看的却不是跟我的学业有关的书。。
而是所谓的面子书。。
看来我是时候加把劲了噜~

刚才。。
我housemate看完球一回到来。。
就问我说:做莫你那么寂寞的??
我就只能傻了一下。。
难道。。。
我散发出一种令人觉得我很寂寞的感觉吗??
是不是一看就可以断定我是孤独老人的那种呢?
哈哈。。。

话说。。
我觉得我给人的感觉总是不怎么友善。。
该怎么说呢?
就可能每次一到新的环境就会选择默默地观察周围。。
然后都不怎么参人。。
就仿佛是躲在墙角的幽灵般。。
是蛮恐怖的啦。。
而且也因为我这样。。
造成我看起来好像很骄傲、‘懒习’。。
但是如果一开始熟了应该也不会怎样了吧?

哈哈。。
又是到了睡觉的时候噜~
各位早安~
祝你们有个快乐的早晨。。
晚安~~ ^^

2 comments:

Yvonne Ma said...

haha... become ghost liao oo???who say eh har???^^

Unknown said...

i wer gt says i bcome ghos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