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uesday, March 20, 2012

比赛正式的画上句点。。
我们也没能够出线。。。
伤心+失望+懊恼
这是我们在奉献所有之后所得到的感受。。
而我也在那最后一场比赛之中。。
彻底的崩溃。。
久违的欲哭无泪。。
只有鼻水。。
我对我自己那天的表现是绝对的失望。。
也痛恨自己的不小心。。
导致在赛前右脚受了伤而发挥不常。。
而在那接下来的日子里。。
心情都一直维持在很低落的水平。。
一点都提不起劲。。
即使到了今天。。
还是会感到那样。。
看来我还真的是需要早点振作起来。。
为我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