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狮子



 众所皆知,狮子是森林之王、万兽之王。。
 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威严,令人肃然起敬。。
 狮子总是散发着一股高人一等的傲气。。
 就仿佛眼前所见的所有东西都在它的统领之下。。
 所有动物都必须对它恭恭敬敬的。。
而且狮子也是勇敢的象征。。
 看它在草原上征服了所有的考验,强壮的活着。。
 而它当然也是个很有野心、很凶狠的一个狩猎者。。
 对着它的猎物张牙舞爪的。。
再来,狮子也象征着华丽的存在。。
 看着它一身金黄色的毛发。。
 经过阳光的照耀后,在那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更是刺眼得很。。
 果然。。
 万兽之王真的非它莫属啊~~
 




当然,大家也知道狮子是群居动物嘛。。
所以它当然也拥有了善于打交道的能力。。
而且狮子群可是很注重彼此之间的关系的哦~~
所以狮子的幼子在成长过程中是会慢慢被教导如何去处理彼此的关系。。
而且狮子都会跟幼狮玩。。
透过如此的互动就能让幼狮明白个中的一些可以做跟不可以做的事情。。
从而建立起彼此的关系。。
所以说,狮子与生俱来的交际手腕可是一流的哦~~

以上狮子的所有的特征都会出现在狮子座人的身上。。
这是他们出自娘胎就拥有的特征。。
所以要狮子座的人从小就会希望所有的目光都能够聚集在他们身上。。
而且,也比较有领导能力。。
随着慢慢的长大,就开始显现出其他的特性。。

虽然说狮子座的人都拥有着狮子的个性。。
但是也不是说完全没有例外的。。

有些狮子座的人会显得比较自卑。。
也许当中可能有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会这样。。
有的就没像其他的那么勇敢,那么有胆量。。
只宁愿躲在人家背后当个缩头乌龟。。
当然也有的会比较没有那么合群,那么会处理他们的人际关系。。
社交手腕级差的他们根本就不懂怎么去应付人多的场合。。
不过再怎么说,这些也真的太不像狮子座的作风了。。
可是又必不得已这样。。
改不了。。
而我就是这其中的一个。。


不善于管理自己的人际关系。。
时时都会觉得有点自卑。。
没什么胆量。。
也没什么野心。。
这就是黑暗面的我。。
唉~~~





















2 comments:

Lady Jen said...

嘿嘿,我也是狮子座的哦~
而且还是典型的狮子座..^^

我不知道你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本着同是天涯"狮子"人..
希望你凡是看开点..
不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
做最真实的自己..
那就是最舒服的事了~

祝:一切顺利

Unknown said...

哈哈。。。
好的好的。。
谢谢你。。
我也希望有那么一天我隐藏着的狮子会出来。。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