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拔牙记-part 2

今天早上去会上次的牙医诊所拆线。。
然后再把多一只牙齿拔掉。。
但是这次的医生却是个女医生。。
她弄得我很痛苦。。
快给他气死了。。
一直在那边跟我洗脑。。
叫我去挑牙根。。
我都说好要拔了嘛。。
你就拔就好了嘛。。

下面有两张我牙齿的照片。。
简直就是‘巨齿’~!!


我打算把它收起来。。。

是不是很大一只呢??和我中指的第一节一样长耶~~~

重点是。。
伤口也很大一下。。。
真不懂以后要怎么吃东西。。。
唉~~~~~~~~~~!!

1 comments:

Yvonne Ma said...

haha...drink porridge lo..or drink oat...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