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unday, March 14, 2010

13 March 2010

不懂干嘛。。。。很久都没上来写噜~
有点懒惰 + 有点忙 = 没更新~!!
哈哈~
最近是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来来去去也是上课回房间上网看戏聊天睡觉。。
不过最近是有开始参加学校的篮球训练噜~
起码给自己一点动力去运动运动一下。。
不然可真的要变成大肥猪了~!!

今天打了intra-faculty的比赛。。
结果还是喝之前一样输了。。
我也不懂到底是干嘛会这样?!
当然失误也不全在我一个人身上。。。

你。。这几天还好吗??
睡得也好吗?
我知道你婆婆过世对你来说应该打击也蛮大的。。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坚强。。
我会陪在支持你、帮你加油打气的。。
别伤心了~
开始想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