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到处也都充满了人潮跟欢乐的气氛。。
但是我跟家人也在刚才接到电话说叔公已经辞世了~
当然妈咪听了,跟妹妹掉了眼泪。。
而我也还好。。
男孩嘛~
当然是能坦然得面对事情。。
况且,我大多数事都看得蛮开的。。
所以也还好。。

---------------------------------------------------------------------------------------

回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身边有个人一起跟我过。。
也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过。。
但是今年却又在恢复了以往的状况。。
‘一个人’
不知怎的。。
人人都在节庆时都感到开心、快乐。。
但我就很有一种不是很想融入人群的感觉、想法。。
可能我是个怪胎吧?!
但是一旦我身边有个人陪时,想法又会不一样~
奇怪~
真搞不懂我自己。。
哈哈~
所以更不用希望人家会懂我~

但是今年圣诞节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
是来自DIGI的礼物。。
来得真是时候。。
圣诞节前来。。
哈哈。。
要善用这笔奖金咯~
买衣买裤买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理我~
我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