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lynn~

我。。
开始想你了。。
你知道吗??
不!
你肯定不知道的。。
而且你也应该不想知道吧??
不。。不是应该,是肯定不想知道!
我也不懂怎么的心理就是很难受、很难受。
好像有双手在把握的心脏压得紧紧的~
今天下午,当你回复我期待了很久信息以后,我手拿着电话,飞快地按了所要回答你的话。
但是到了要按发送时,就突然停了下来,直接按了退出,不回了。
我也不懂我这么做是为什么~
可能想试试看我能在没跟你联络的情况下撑多久吧?
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看来今晚又是个失眠的夜晚吧?

就在这里跟你说声晚安~
愿你有个美梦~

2 comments:

♂ ♥ C*ally ♥ ♀ said...

ooooo.....i noe liao ...
din introduce to me ...

Unknown said...

lol~intro wat?nt gf ye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