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ll take you down

i'll take you down

Sunday, July 12, 2009

我知道了~




嗯~
终于还是结束了呢。。。
但是没关系。。
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哈哈。。

但是为什么我好像很开心那样呢??
这是因为我被一个无名氏点醒了。。。
他/她的名句:“天天缠缠绵绵和暧昧的情侣是不会长久的”
我相信他/她这一番话。。。
因为。。
天天都那样腻在一起。。
迟早也会变腻了。。。
随之感情也会慢慢由浓转淡。。。
然后就是分手的下场。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用错方法在经营我的感情。。
所以我才会落得如此下场。。
不过没关系。。
现在我懂了。。
我知道了!!

谢谢你~
无名氏。。
哈哈。。
gambateh!!
洪凯辉,你行的!!
嘻嘻~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直言吧,两个人要在一起,并不是说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就可以在一起的,如果真要在一起,你自问自己,你们认识了对方多久?了解对方多久?在还没有互相了解的状态下就在一起拍拖,那会有结果吗?坦白说,你的状况我非常了解,我也遇过不少面对这样的问题的人,往往还没有了解对方就在一起了,说什么只要24小时陪在你身旁就是幸福,其实幸福是平凡,简单,淡淡的味道。我给你多一个建议,就是下次当你想寻找对象时,请你先好好跟她做个朋友,再慢慢做成好朋友,才再考虑要不要在一起吧。不过你一定千万要记得,朋友之间,是不会有暧昧的成分存在的,当朋友时,请你简单地用当朋友的心态跟她做朋友吧~

Unknown said...

但是我也试过。。
做朋友坐到最后就会变成好像兄妹或是好朋友了。。
根本转不去情侣关系了。。

你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想知道一直给我劝告的你~

Ginny Kek said...

hmm, u n ur gf hw long time le o?hmm
dun sad,my fren
the songs same as me de?hee

Unknown said...

aiya..
not long onli..
nw i m fine ade..
haha..
i oso dunno y same with u de lor..
haha~~

Anonymous said...

做回好朋友或兄妹,总好过什么都不是吧?
心态取决一切,有那天心态改变了,你也就知道怎么做了。
人,难道一定要谈恋爱吗?为什么不享受做朋友的生活呢?当镇的时间到了,不需要刻意去当情侣,都会自动在一起了。
缘分到了,挡也挡不到,何必急呢?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我的存在也不怎么重要,但是我会尽我所能让别人的生活都有价值。

Unknown said...

哦~~~
哈哈。。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u still young , no need so rush find a gf ..